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20即将发布 分析师:正缩小与苹果差距

2018年10月15日08: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Mate20即将发布 分析师:正缩小与苹果差距

  日前,业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新的分析报告,并抛出论点称,华为正缩小与苹果差距。

  华为Mate20系列临近发布,同样受关注的麒麟980芯片也将随之经受业内外广大用户的检验。尽管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通过微博发出“稳了”的信号,加上各种形式、多个方面的预热也在暗示麒麟980的性能表现更胜苹果A12仿生芯片,华为展示出了强大自信,部分用户还是对最终谁胜谁负保持观望。

  不过,如今郭明錤的论调似乎会让更多人相信华为的实力。郭明錤专注分析苹果多年,此前多次成功预测苹果的产品策略,曝光技术的技术细节也多次得到验证。此次郭明錤的报告称,华为麒麟980芯片与苹果A12仿生非常接近,华为也正在缩小与苹果的差距。

  针对这一消息,外媒也表示出对华为的认可。Automobile表示,虽然郭明錤并没有明确指出麒麟980一定胜过苹果A12,不过即便今年华为没有战胜苹果,也正在朝着这一方向有力前进。这一两年间,华为与苹果的竞争将非常有看头。          

(责编:赵超、易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