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高盛报告:中国市场萎缩影响苹果iPhone销量

2018年10月17日08: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高盛报告:中国市场萎缩影响苹果iPhone销量

  由于苹果iPhone在中国的需求下降,高盛警告称,iPhone制造商的收益可能令人失望。

  高盛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中国有几个“消费需求快速放缓”的迹象,或影响其秋季需求。根据高盛分析师Rod Hall的说法,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在第二季度有所改善。不过,他预计苹果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将同比下降15%。

  同时,该分析师指出,苹果公司9月份推出的最新一批智能手机可能会抵消部分疲弱需求,但总体而言,需求下滑可能会损害苹果的利润。

  分析师写道:“我们认为,苹果公司的主要优势在于中国对更大屏幕尺寸的需求。”“若疲软的消费需求持续存在并影响高端市场,那么苹果公司在第四财季收益中的潜力可能会有所下降。”

  CNBC指出,高盛的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本财年的每股收益为11.78美元,2019年达到13.77美元。由于高盛的研究报告,苹果股票在交易中面临压力。在最糟糕的情况下,苹果公司第四季度的每股收益可能降至目前的4%。Hall将苹果股票评为中性评级,目标价为240美元。

  该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将在12月份的结束季度推出8000万部iPhone手机,其中1300万部预测将来自中国,占该时期所有iPhone出货量的16%。这一比例低于2017年12月的19%和2016年12月结束季度的18%。  

(责编:赵超、孟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