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 20保时捷版采皮革和玻璃设计惹关注

张之颖
2018年10月19日08: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Mate 20保时捷版采皮革和玻璃设计惹关注

  尽管在美国可能无法买到这款手机,但是华为Mate 20在伦敦亮相的相关报道,仍然蔓延了美国的科技媒体。一家旧金山的媒体报道,华为在伦敦推出其的Mate 20旗舰智能手机系列,包括了保时捷设计的收藏版。

  保时捷收藏版特别吸引了媒体的关注。这款型号是基于华为Mate 20 Pro而设计的独家版本,采用皮革、抛光玻璃和金属制成。 与Mate 20 Pro的标准版相比,保时捷版本的技术规格略有升级,有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

  除此之外,两款设备基本相仿,是具有6.39英寸OLED屏幕和弧形边缘的高端机型,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并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用户界面。 它具有3D面部扫描功能,屏幕上内置指纹识别器。 该手机的三合一相机包括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和一个3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版本支持无线充电,防水防尘,并将于2018年12月初正式上市,售价为1,695欧元(8,102令吉)。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