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LG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手机业务持续亏损

2018年10月29日08: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LG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手机业务持续亏损

  据外媒10月25日报道,韩国LG公司近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此次数据态势良好。

  这家韩国公司此季度盈利7488亿韩元(约合6.68亿美元),这是2018年业绩最好的季度。业绩最差的是移动通信部门,该部门一直在亏损。在见证LG 2.04万亿韩元(18.2亿美元)的销售额后,该部门出现了最大的运营亏损——1463亿韩元(合1.305亿美元)。

  去年此时,LG认识到错误,更换了移动通信主管,有效、彻底地改变了市场渠道和研发方向。好的消息是,运营赤字持续下降,预计在即将到来的假日季,销售额将提升。LG预计V40 ThinQ拍照手机将提升该部门的业绩。

  其他部门在7月至9月期间表现良好——家电和空气净化公司从43.3亿美元的收入中获得了约3.65亿美元的利润。家庭娱乐部门的销售额达33.1亿美元,汽车零部件部门的销售额年同比增长41%,季度同比增长35%,但由于收购了前照灯系统供应商,其业务损失总额为3800万美元。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