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证实Mate 20系列11月将登陆印度市场

2018年10月30日08: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证实Mate 20系列11月将登陆印度市场

  10月26日消息,华为证实将于11月在印度推出Mate 20系列,并确认于明年6月份左右在全球上市5G电信设备,但目前尚未透露该系列在印度具体的发布日期。

  关于何时在印度推出5G设备,华为则回应:“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5G网络系统在该国可行,我们马上就可以在印度投放相应产品。”

  9月14日,有消息称印度电信部门已将华为和中兴两家中资公司排除在政府的5G试验伙伴名单之外。而华为回应:华为积极响应印度政府5G网络建设需求,与政府有关部门、运营商等合作正在正常进行。9月27日华为方面表示,已经收到印度政府的邀请,将参与该国的5G现场试验。

  10月16日,华为在伦敦发布了Mate 20系列旗舰机型: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华为Mate 20 X、华为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实习编译:王亚宁 审稿:刘洋)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