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被曝测试两款可折叠手机 预计2019年发布

2018年10月30日08: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被曝测试两款可折叠手机 预计2019年发布

  10月28日消息,三星正在测试其折叠屏手机的两款原型机并就其设计方案展开讨论,目前已知有横向与纵向两种折叠设计方案。三星折叠屏手机可能搭载为其特制的安卓系统,而用户界面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三星最终采用两款设计中的哪一款。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折叠屏手机内部开发代号为“Winner”,已经研发多年,预计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发布。此前有报道称,这款手机最终可能会以Galaxy X发布。

  受技术限制,这款三星折叠屏手机将不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不过,这款手机预计会有一个4英寸的外屏,便于实现无需打开折叠屏就能浏览邮件、收发短信等基本功能。而且,三星可能会缩减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这可能导致该手机的续航能力不足。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