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OPPO成功完成首个5G上网试验 5G商用手机将至

2018年10月31日08: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OPPO成功完成首个5G上网试验 5G商用手机将至

  在澳大利亚和世界其他各地相继推出5G网络时,许多OEM厂商也在忙着确保自身设备已经准备就绪。OPPO也不例外,其正式宣布近日已经完成第一次5G联网的演示。

  这次试验内包括一个改良的OPPO R15平台,该平台定制了“完全集成的5G组件,包括系统板、RF、RFFE和天线”。OPPO表示,在这个阶段使用符合标准的硬件测试其5G能力,为明年推出5G商用智能手机奠定了基础。

  OPPO澳大利亚执行总监迈克尔陈(Michael Tran)表示,与多数公司一样,OPPO也在考虑5G技术的应用,包括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的关键应用。

  5G将成为下一代移动互联网连接技术,它将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可靠的网络连接改变澳大利亚人与移动设备交互的方式。这不仅能够带来更好的移动体验,还将带来大量新的服务,尤其是在增强和虚拟现实方面。

  今年早些时候,OPPO在中国深圳成立研究院,5月,OPPO宣布成功实现了全球首个采用3D结构光技术的5G视频通话演示,并基于FPGA的原型验证平台成功演示了下行1.4Gbps和上行160Mbps的峰值传输速率。8月,OPPO宣布成功基于可商用手机完成了5G信令和数据链路的连接,OPPO希望成为5G标准的主要贡献者之一,以支持其在这一领域的研究。

  目前还不清楚OPPO将何时推出5G手机,但如果他们想成为第一,将与这个领域很多对手展开竞争,而OPPO的姐妹公司OnePlus也提到,他们将在明年推出5G手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