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兴重回正轨 将在印度推出四款智能手机

2018年11月01日08: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兴重回正轨 将在印度推出四款智能手机

  10月31日消息,中兴通讯近来终于重回了正轨,甚至成功推出了一款热门的Android One旗舰产品——Axon 9 Pro。

Axon 9 Pro

  据报道,这款手机将和其三款更便宜的智能手机——Blade A7 Vita、Blade V9 Vita和Blade V9相继在印度推出。Blade3款设备将是该品牌在印度强势回归的一部分,最早将于11月正式推出。

Blade V9

Blade V9 Vita

  据报道,Blade A7 Vita售价预计不超过6,000 卢比(约564人民币),Blade V9 Vita略贵,售价8,000卢比(约752人民币),而Blade V9售价约15,000 卢比(约1410人民币)。中兴通讯Axon 9 Pro将于12月在印度推出,售价35,000卢比(约3290人民币),该价格与印度一些最便宜的包括LG G7 ThinQ和华硕Zenfone 5Z在内的骁龙 845设备价格类似,但远高于小米推出的同样是骁龙845处理器的Poco F1价格,小米Poco F1的售价1000卢比(约1975人民币)。

(责编:赵超、易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