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 20 Pro深度体验:毫无短板,颇多创新【3】

2018年11月02日09:4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Mate 20 Pro深度体验:毫无短板,颇多创新

  同样强烈的创新冲击

  相比观看直播的海外网友,参与发布会、深入体验了Mate 20 Pro的我们对于华为提供的创新冲击更加强烈。我们也重点体验了几项发布会上引起阵阵掌声的创新功能。

  首先是AI人像留色,在手机上其实叫“AI色彩”。麒麟980发布时宣传的像素级抠图让人印象深刻,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前的预热视频则点明了这个应用场景,我们也第一时间在伦敦的接头进行了测试。

  通过体验发现,AI留色的功能最佳适用人数是1到2个人,这符合拍摄广告大片既视感小视频的功能定位,同时对主体的抠图精准度也并没让人失望。不过,目前这一功能仅适用于录制视频。虽然在录像的同时右下角也保留了拍照按钮,但是拍下的图片却是全彩的。同样,这一版本的EMUI中也没有麒麟980发布会上替换视频背景的功能入口,希望通过升级可以加入,最重要的还是希望支持该效果的照片拍摄,毕竟很多人会被商品详情页上的静态图片吸引,最终只有视频难免体验不完善。

  然后,是引爆海内外的双向无线充电。除了40W有线快充和15W无线快充,Mate 20 Pro的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因为使用新iPhone进行演示,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