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承认iPhone X触屏问题 并承诺免费维修

2018年11月13日08: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承认iPhone X触屏问题 并承诺免费维修

  据外媒11月12日消息,苹果公司宣布已发现导致iPhone X及MacBook Pro故障的原因,并愿意为用户免费维修。

  苹果公司表示,2017年上市的iPhone X由于组件故障,其触屏可能会出现问题。仅iPhone X会受到影响,取而代之的iPhone XS和iPhone XR不存在这种问题。

  苹果公司表示,故障的表现为iPhone X可能会触屏失灵或未触屏就有反应。iPhone X用户在网络上广泛讨论以上问题,有时还称之为“幽灵触屏”。

  而对于MacBook Pro来说,可能导致的问题有数据丢失和存储驱动器故障。苹果公司表示,可能出现障碍的一批电脑是,2017年6月到2018年6月间出售的配有128G或256G固态硬盘的MacBook Pro。而这些问题都能够在苹果零售店或苹果授权维修店免费维修。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