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重金投入东南亚 将砸2300万美元在企业业务

张之颖
2018年11月21日08: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重金投入东南亚 将砸2300万美元在企业业务

  据外媒报道,华为计划在印度的企业业务投入巨资,并预计印度将在未来五年内,成为华为企业业务的前五大创收市场。

  根据DNA Money消息,华为最近在印度开设了第一个OpenLab,它将为企业、智慧城市、智能校园等设计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 这是其在印度的第一个实验室,也是华为在全球的第12个实验室,将为印度客户提供服务。

  华为印度公司的企业集团总裁Derek Hao表示,截至2020年,华为将投资2亿美元,将OpenLabs的数量增加到全球20个。在未来三年内,华为将投资2300万美元在印度和泰国的OpenLabs。

  Derek Hao表示,OpenLab将专注推动智能城市创新,包括物联网(IoT),智能电杆,智能建筑,智能校园,智能交通,智能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以及融合指挥控制解决方案。

  印度是华为发展企业业务的十大国家之一,也是华为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今年前三个季度,印度企业业务增长了60%,这比全球平均水平高出43%左右,”Derek Hao称, “我们计划明年继续增长60%”。

  印度德里的OpenLab预计每年将为近400名员工提供ICT培训,为250名工程师提供ICT职业认证,为近100名工程师提供概念验证培训。此外,华为将在明年在印度开展5G试验。

  “我们将在本地发展工业ICT生态系统。这将使企业能够快速响应新的市场机遇,并通过在真实的现场环境中进行测试,来开发具有竞争力的商业化解决方案。”Derek Hao说。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