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折叠屏手机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 售价13000元起

2018年11月23日11: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折叠屏手机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 售价13000元起

  过去两年间,媒体不断曝光三星内部正在积极研发可折叠手机,但三星方面是不断推迟这一产品的发布。在谣传中这款可折叠手机最早叫做“Galaxy X”,随后叫做“Galaxy F”,不过三星方面始终没官方承认。而援引华尔街日报称,三星极有可能会使用“Samsung Flex”或者“Galaxy Flex”对其进行命名。

  日前,有英国媒体爆出三星的折叠屏手机将通过三星官网在线商店和运营商EE(Everything Everywhere)在英国发售,其中商店为无锁版,EE则提供无锁和套餐版两种。据悉,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定价在1500-2000英镑之间(约合1.33万-1.78万元),也就是顶配型号可能高于2000英镑。

  而三星方面也回应称折叠屏手机将于2019上半年在部分市场上市,并已经做好了大规模生产的准备,预计最少供货100万部。

  目前的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定于明年3月份正式发布可折叠屏手机,不过最终名字仍未敲定。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