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S10价格泄露 高配版价格系基础版2倍

2018年12月13日17:0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S10价格泄露 高配版价格系基础版2倍

  据外媒12月12日报道,2019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价格日前遭到泄露,Lite基础款售价低于Galaxy S9价格,而高配版售价或将是基础版售价的2倍。

  基础款Galaxy S10 Lite将比2017年发布的Galaxy S9还便宜70英镑(约608元人民币),售价为740英镑(约6400元人民币)。但是,高配版S10售价将是基本款的2倍多。当然,三星并未确认这一价格,且这一价格只是英镑价,不同的税收规则和保修规定则意味着直接兑换成美元并不十分准确。

  S10高配版本中的1TB版本实际上可能是配备6.7英寸屏幕、6个摄像头(即4个后置摄像头,2个前置摄像头)的5G型号手机,该机将会在2019年2月份或更晚发布。

  此外,Galaxy S10无线充电设备可像华为Mate 20 Pro一样支持PowerShare电源共享。(实习编译:郑婷婷)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