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智能手机2018年发货量突破2亿台 创历史新高

2018年12月25日13:15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赵超)华为消费者业务今日宣布,凭借华为P20系列、Mate20系列、荣耀10 等多款华为、荣耀机型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再创历史新高。

  华为公布的数据显示,华为P20系列上市以来全球发货量超过1600万台,其中女性用户占比接近一半;华为Mate20系列上市两个月发货量即突破500万台;nova系列截止2018年底,全球nova星人累计超过6500万。

  2010年至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单位:百万台)

  咨询机构IDC的调查报告称,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华为手机在全球市场份额达到14.6%,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从2010年的300万台增长到2018年的2亿台,增长约66倍。目前,华为智能手机正在为全球170多个国家的超过5亿消费者提供服务。

  华为同时表示,将隐私安全保护置于商业利益之上,遵从全球最严格的GAP隐私技术框架和欧盟GDPR要求,将PbD(Privacy by Design)融入产品开发、设计、验证、销售、服务和采购等所有环节,以保障消费者的隐私安全。同时,华为在开放的ARM芯片架构和谷歌Android系统的基础上,对手机安全性做了进一步的增强和补充。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面向未来,华为消费者业务将秉承‘我们的起点和终点都是消费者’的核心理念,勇于创新,努力成为新一轮智慧手机革命的探索者和引领者,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让华为品牌真正为全球消费者所喜爱。”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