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Galaxy F有望配备后置三摄  预计上半年推出

2019年01月04日08:3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Galaxy F有望配备后置三摄 预计上半年推出

  如今,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在摄像头数量设置领域展开竞争。早些时候发布的消息称,目前在智能手机上安装摄像头数量最多的是诺基亚和华为,分别在其新机中配备5个后置摄像头。

  韩国ETNews报道称三星可折叠新机Galaxy F将“只有”3个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超广角摄像头。

  据报道,该摄像头由三星子公司三星电机(SEMCO)生产。三星电机一直为其他公司和三星其他智能手机提供多摄像头模块,其还将为这款手机生产专用主板。

  这款手机预计搭载双显示屏,前屏为4.58英寸,比率为21:9,而内屏比例将为4.2:3,类似于其他平板电脑。除此之外,Galaxy F还将采用高通最新骁龙855处理器,内存为8GB,存储容量为128GB,电源容量在5000毫安至6000毫安之间。

  三星表示,Galaxy F预计2019年上半年将至少出货100万台,售价在2000至2500美元之间。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