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9开启预热 2月20日发布

2019年02月14日07:5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9开启预热 2月20日发布

  2月13日,小米公司在微博开启了2019年数字旗舰系列新品小米9的预热,宣布将于2月20日发布。

  2月13日,小米公司通过官方微博账号“小米手机”宣布小米9将于2月20日发布,同时透露小米9的内部代号为“战斗天使”,表示小米9的“性能超级强悍”,并且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也同一时间发布了相同的微博。

  鉴于此前小米将红米品牌独立后推出的首款新机红米Note7内部代号为“小金刚”,公布内部代号或将成为小米此后宣传过程中的一项惯例,而每一款小米新机的代号都会形象描述其主要特性。此次小米9“战斗”和“天使”两个词宣示了性能和外观设计都是其主要卖点,让人十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曾透露,此次小米9的设计师曾经操刀小米6设计。网友分析,小米方面是看到了用户对小米8设计的大规模吐槽,此次小米9或许将抛弃刘海这一设计,在观感上让人更容易接受。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