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兴5G旗舰商用天机Axon 10 Pro亮相MWC2019

2019年02月26日11:0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2月25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9MWC)拉开帷幕,中兴通讯(ZTE, 以下简称中兴)在会上发布首款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预计2019年上半年即可率先在欧洲和中国市场上市。

中兴天机Axon 10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配合SDX50M 5G基带芯片,支持Sub 6G频段。

在拍照功能方面,中兴天机Axon 10 Pro拥有4800万像素的智慧三摄,125度超大广角和8MP长焦镜头,能带来更丰富的拍照组合变化。智慧三摄镜头可AI场景识别并自行调整参数,通过AI算法测速,追踪移动目标永不失焦并自动抓拍。新增AI超级夜景功能,通过拍摄暗光画面合成,抑制噪点和杂色,轻松捕捉暗夜里每一个感人的细节。

在工作和商务场合,Axon 10 Pro具有AI实时语音翻译、AI语音转文字、AI文件管理等多种商务功能,支持对PPT等多格式文件进行标题与内容搜索、AI智能识屏与智能扫图搜索,方便快捷地查找和分享文件,为用户打造全天候的私人虚拟助理。

在外观设计上,中兴天机Axon 10 Pro 采用AMOLED灵感柔性屏,双面四周深弯的3D玻璃。而通过屏下指纹和0.6秒面部解锁的设计,更强化了手机外观的极简。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