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OPPO展示可折叠手机 外媒:外观与华为MateX相像

2019年02月26日17: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OPPO展示可折叠手机 外媒:外观与华为MateX相像

  据测评网站Gsmarena2月25日消息,2019年伊始,可折叠手机似乎成了今年的大趋势。三星发布了Galaxy Fold,2月24日华为发布了Mate X,TCL在2019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发布了几款可折叠手机的机。现在Oppo也开始炒作可折叠手机。

  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他的微博简介上发布了可折叠手机的原型。他称这只是一个演示,且该技术并不能很大地提高用户体验,所以目前OPPO还没有推出可折叠手机的计划。沈义人在帖子里还提问,“你愿意为这样的设备花多少钱,你会购买这样的手机吗?请在评论区留言”。

  观看OPPO可折叠手机的外型,不可忽视地是OPPO可折叠手机的外形基本和华为Mate X一致—大的向外折叠的显示屏,分成了两个屏幕。在垂直的公司标识位置和摄像机设置的边缘有突起。尽管没有任何说明书,但通过这个展示,我们可以看到双LED闪光灯。如果他们不是仿品,我们观看主摄像头时,可以看到深度传感器。再深入了解细节,我们可以看到至少三个按钮,在音量控制键下还有指纹扫描仪。指纹扫描仪是开亮第二屏幕的关键,这和vivo NEX双显示屏的双电源键相似。(实习编译:闫静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