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移动5G赋能媒体融合

中国移动亮相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

2019年03月20日21:30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3月20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9)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以“融合引领世界,智慧连接未来”为主题,汇集了全球范围内数字电视与宽带网络方面的创新成果以及广电新业务的应用、设计与开发技术。

中国移动作为唯一一家通信运营商亮相本届CCBN展,以“移动优先 5G赋能媒体融合”为主题进行了演讲,重点介绍了中国移动的5G网络优势、技术优势以及融媒体解决方案优势。中国移动将以优质的资源服务行业伙伴,让了解行业的做产品,让接触客户的做渠道,让资金助力产品腾飞,让平台助力产品销售,以此聚合产业力量,共同打造5G美好生活,服务全行业全社会。

本次大会是中国移动深耕媒体行业的重要之举,有力彰显了中国移动在媒体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力量和服务能力。中国移动也将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加快“5G产业数字化联盟”建设,聚合更多媒体行业伙伴力量,共研技术、共享资源、共谋未来,为推进中国媒体行业的融合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