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折叠屏或许尚未成熟但仍是方向

2019年04月24日08:10 | 来源:科技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折叠屏或许尚未成熟但仍是方向

  据外媒报道,最近多名媒体测评师在评测时发现,三星Galaxy Fold折叠手机屏幕出现了故障,有一部分手机甚至在测试第二天便出现了黑屏、闪屏、铰链突起等问题。对此,三星方面回应称,揭下Galaxy Fold主屏保护膜可能会导致屏幕损坏,公司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查找问题根源。

  点评:发布会后不久,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再次成为热点。不过,这次不是因为它惊艳的造型,也不是因为它高昂的售价,而是因为出在屏幕和铰链上的各种故障。如果这些问题被确认为是由日常使用所导致的,那么或许可以得出,目前柔性折叠手机技术仍不够成熟的结论。加上其高昂的售价,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它还是过于遥远。但不管怎样,在可以预期的未来,折叠屏仍是智能手机发展的重要方向。如今出现的问题,不仅是三星需要解决的,也是整个手机行业需要面对的。

(责编:赵超、孟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