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CC深探千元机市场

赵鹏
2019年07月04日08:1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CC深探千元机市场

  进入5G时代,中外手机厂商频频发布中高档手机,但小米依然深探千元机市场。日前,小米CC正式发布,最低价格仅1299元,并未成为小米转战中高端市场的探路者。

  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发布会上披露,小米CC9e的芯片从骁龙855降为11纳米的骁龙665,快充也从27瓦降至18瓦,此外副摄像头和无线快充也均有不同程度降低。小米CC9e的4G+64G版价格为1299元;小米CC9的6G+64G版,价格则是1799元。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增长进入平缓期的背景下,一个品牌要想继续保持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高增长,需要更清晰、准确的产品定位,来满足它服务的核心目标人群。小米方面表示,红米品牌独立运作后,小米品牌可以更加专注细分市场,做出更有针对性的特色产品,小米CC系列就是专为全球年轻用户这一细分市场打造的产品。小米CC系列手机设计更年轻、更新潮,也更追求性价比。

  这次发布显示,低利润的经营模式依然是小米的战略。虽然部分线下渠道经销商销售小米手机的意愿并不强烈,但是小米凭借着相对完备的产业生态链和新零售模式,尚能应对成本压力。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