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李奇:5G助力融合创新发展

2019年11月17日11: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董事会秘书李奇作题为“开放共享 赋能成长”主题演讲。主办方供图

  11月14日至16日,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召开。在分论坛上,人民网董事会秘书李奇作了题为“开放共享 赋能成长”的主题演讲。

  李奇认为,在进入万物互联、万物皆媒的5G时代,内容产业将横向打通各行各业、深度融入各行各业之中,激发全新业态,重塑产业格局。在今年1月22日,人民网与中移互联网公司联合发布人民智云,开启央媒与央企的深度合作。5G技术将成为驱动信息传播的新引擎,这是历史性的新机遇,人民网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与中国移动一起,共同探索5G技术的媒体应用,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我们一起深入探索研究5G环境下的媒体应用场景,让5G技术充分赋能媒体传播,5G改变生活,期望双方的合作,碰出创新的火花和成果,为媒体融合发展探索出更大的发展空间。

  李奇认为,在5G赋能之下,发挥双方优势,协作创新,按照用户消费行为和消费场景的不同,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信息需求,共同将人民智云打造成新型媒体传播平台和产品创新与能力输出平台。另外我们与中国移动基于用户行为偏好、通信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等维度,建设“人民信用”用户评分体系,对接“衣食住行”等消费场景,强化数据链接,为个人用户对接更多权益,逐渐形成“消费-信用-金融”的闭环服务。

  人民智云以数据智能助力开放和共享,以5G智能化驱动业务创新,为产业、用户、合作伙伴赋能和成长。欢迎各位合作伙伴们,与人民网人民智云开展深入合作,借势5G浪潮,共同构建繁荣有序的产业新生态。(来源:人民智云)

(责编:赵超、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