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百元機竟有人臉識別 華為暢享8e青春評測【3】

楊昊睿
2018年07月17日09:05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百元機竟有人臉識別 華為暢享8e青春評測

  內存方面,華為暢享8e青春搭載了2GB運存和32GB存儲,支持最高256GB存儲卡擴展。由於華為暢享8e青春的SIM卡槽共有3個卡位,因此在雙卡雙待的同時也可以搭載一張Micro SD卡,做到了真正意義上的“雙卡雙待”。對於一款售價在百元價位,系統經過簡化的機型來講,這樣的配置倒也完全夠用。

百元檔位難逢對手 華為暢享8e青春評測

  華為暢享8e青春續航配置表

  續航方面,華為暢享8e青春採用了3020mAh電池,充電速率為5V/1A,其搭載的智能省電技術能夠快速發現高功耗應用,進行異常耗電應用自動清理,快速管控高耗電應用。為了測試華為暢享8e青春的續航與充電水平,我們引入中關村在線5小時續航測試和30分鐘充電速度這兩項來評估手機的續航能力。

  5小時續航指:在滿電情況下,使用一半的屏幕亮度和音量,清空后台程序,按順序進行拍照、視頻播放、刷微博、使用微信、瀏覽網頁、手機游戲、聽音樂以及閱讀電子書等操作,並記錄每個節點的剩余電量,測試時長5小時。

  30分鐘充電測試指:在手機電量為0的情況下,關閉所有后台應用進行30分鐘充電,每5分鐘記錄一次電量。下面,我們看一下續航測試結果:

百元檔位難逢對手 華為暢享8e青春評測

  5小時重度使用續航測試結果

百元檔位難逢對手 華為暢享8e青春評測

  30分鐘充電測試結果

  可以看到,華為暢享8e青春在經過5小時的重度使用后還剩余26%的電量。而在30分鐘內,華為暢享8e青春則充進了17%的電量。

  總結:

  綜上,我們可以看到,華為暢享8e青春是一款非常良心的“百元小炮”。這款手機的設計理念非常貼合實際使用需求,集全面屏的大視野和傳統機型的小巧於一身,支持人臉識別,在系統功能和拍照性能方面表現不俗。特別在拍照方面,華為暢享8e青春可以勝任各種常規拍攝場景,實際表現遠超預期。它的使用體驗,對得起自己的售價和市場定位了,在百元機檔位難逢對手。

  華為作為通訊領域的大拿,在打造華為P20Pro這樣令人震撼的“旗艦美學”時,從來沒有忘記中端和入門級用戶的實際需求,華為暢享8e青春正是這一態度的體現。而就在“上半年戰爭”告一段落后,華為也在蓄力,打磨進軍“下半年戰爭”的新產品。就讓我們一起,靜候華為在下半年為我們帶來的驚喜吧。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