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開學晒新手機 回頭率100%的新奇特手機【3】

張菁楠
2018年08月20日08:3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開學晒新手機 回頭率100%的新奇特手機

  在外觀設計方面黑莓一直有著自己的堅持,全鍵盤尺寸一直深受用戶的深愛。前不久發布的黑莓KEY2同樣如此,對於不少朋友而言,滿載著情懷和信仰。黑莓KEY2搭載前置指紋識別,指紋識別模塊集成在了全鍵盤的空格鍵上,不僅別致,易用性也不錯。

近一個月新機不少 值得買單產品都在這裡

  硬件配置方面,黑莓KEY2搭載高通驍龍660八核移動平台,CPU主頻2.2GHz,基於14納米制程工藝打造,全系標配6GB運行內存,最高提供128GB閃存的版本。黑莓KEY2運行Android 8.1系統,支持AI語音助手。

近一個月新機不少 值得買單產品都在這裡

  黑莓KEY2整機設計風格依舊方正硬朗,相信會深受不少男性用戶喜愛,其機身採用更加堅固的7系航空鋁材,機身背部輔以菱形紋理,不僅個性十足,還能起到防滑的作用。

  相機方面,黑莓KEY2升級到了后置雙攝,其后置雙1200萬像素攝像頭,F1.8+F2.6光圈,支持2倍光學變焦和Dual PD疾速對焦技術,得益於虹軟算法加持,黑莓KEY2在拍攝人像時虛化效果更到位,暗光成像效果穩步提升。

  3999元全鍵盤經典手機黑莓KEY2你喜歡嗎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