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2014北京通信展将开幕 展示4G新成果

2014年09月10日11:19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  (赵超)由工信部主办的“201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9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展览会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家企业齐聚北京,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演绎热点概念,共话产业融合与发展。

    今年被称作4G元年。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我国4G自去年年底启动商用以来,截至目前用户规模已突破2000万,三家电信运营商用于4G建设的投资总计在1000亿元,新增移动通信基站52.6万个,其中4G基站数超过40万个,终端种类超过300种。

    本届展会上,来自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将集中展示4G技术最新成果。华为、上海贝尔、大唐电信等公司将TD-LTE、LTE FDD混合组网、WLAN智能分流等技术。

    同时,本次展会以“170,移动创新生活”为主题,特别开辟5号馆为“170虚拟运营商馆”,展示面积达5,000平方米,集中展示虚拟运营 商品牌建设、运营模式等内容。中期集团、乐语通讯、分享通信、苏宁互联、天音通信等虚拟运营商将重磅登场,展示 业务将涵盖包括移动电商、移动金融、健康管理、移动传媒、零售商场、移动办公等共计18个领域。

    据了解, “201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展出规模近45,000平米,云集了来自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地区、加拿大、芬兰、德国、以色 列、日本、韩国、瑞典、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知名企业。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