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亨通携九大方案亮相北京通信展

2014年09月22日14:08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亨通携九大方案亮相北京通信展:集成优势 智领未来

  一年一度的信息通信与电子科技行业盛会“201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14)将于9月23至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亨通光电将以“集成优势智领未来”为主题,携创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览会。

  亨通光电全面发挥其自主研发创新和综合性线缆厂商的优势,融合各种场景下的丰富部署应用经验,向业界展示九大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海洋光电传输系统解决方案、气吹微缆解决方案、宽带引入创新解决方案、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整体交付解决方案、4G/LTE光电拉远整体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新能源解决方案、工程用线缆解决方案。

  亨通光电为亨通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成立于1993年6月,主营光电线缆产品。公司于2003年8月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

  作为国内光电线缆制造服务领军企业,亨通光电一直秉承“创新和科技”、“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其技术的领先性、产品结构的全面性和解决方案的高性价比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责编:李春朋(实习生)、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