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7和这些手机撞脸 你看有几分像?

2016年09月21日09:0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7和这些手机撞脸 你看有几分像?

  今年9月份,北京入秋,iPhone7也如约而至,虽然此前来自四面八方的消息,把iPhone7的外观以及配置毫无保留的曝光出来,但是当iPhone7到来的那一刻,不少用户还是乖乖守候在电脑面前等待库克的发布。iPhone7带来了很多新功能,不过听着听着不少用户都发现, 很多设计看起来似曾相识,仿佛几个月以前就在国产手机中出现过。

看着有点辣眼 iPhone7与国产距离更近了

  看着有点辣眼 iPhone7与国产距离更近了

  在苹果iPhone7此次发布会再一次证实了诸多传言。取消耳机接口变为Lightning、双摄像头、防尘防水等均成真;更强的A10处理器让iPhone7毫无意外的成为了史上最强的iPhone,但不少技术的发布时间上竟然“落后”了众多国产手机品牌。接下来就来看看本次iPhone7有哪些地方“借鉴“了国产哪些方面呢?

  魅族:“撞脸“的天线带

  在PRO 6发布的时候,魅族的宣传重点就在背部的天线设计,为了解决背部明显的三段式分割问题,魅族在PRO 6上首次采用了一刀切的设计,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天线不会那么突兀,手机整体看起来更加和谐,此前魅族PRO6谍照被爆出的时候,很多人认为是iPhone7。

看着有点辣眼 iPhone7与国产距离更近了

 

看着有点辣眼 iPhone7与国产距离更近了

 

  iPhone7背天线与魅族PRO6天线的布置方式极为相似

  当iPhone7发布后,可以看到其后背天线与魅族PRO6天线的布置方式极为相似。不过苹果的工艺不是吹的,iPhone7的天线设计还是略微不同,设计更加精细,例如iPhone 7的天线更加靠近顶部,隐藏的更好。虽然在金色、玫瑰金、银色机身上天线看起来还是很明显的,但黑色机身上则几乎分辨不清。不过说到底,魅族PRO6的的这个设计整整要比iPhone7早上半年,如不说借鉴的话,iPhone7与其可谓是英雄所见略同了。

(责编:孟哲、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