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知道这八条福利 大屏手机你就白用了【8】

2016年12月09日08:1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不知道这八条福利 大屏手机你就白用了

  兼职当Pad 三星Galaxy A9

  三星Galaxy A9(A9100)高配版在续航方面再次加强,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比之前多了1K。另外该机屏幕达到6英寸,不过这对于年轻人来说,并不会难以接受。总结来说,高配版在运行内存则升级到了4GB RAM,电池容量也加大到5000mAh,显然对于6英寸大咖来说,大电池是必须的配备,显然Galaxy A9高配版则更为出色。

iPhone SE开卖 4月可以买到的手机推荐

  图为 三星Galaxy A9高配版

  三星全新Galaxy A9高配版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8GHz骁龙652(骁龙Snapdragon MSM8976)八核处理器,以及4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6.0内核,同时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更高效率快充体验。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iPhone SE开卖 4月可以买到的手机推荐

  图为 三星Galaxy A9高配版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A9高配外观厚度仅为7.9mm,虽然与之前相比略有增加,但是看在电池更耐用的基础上可以忽略不计。即便如此,这与6英寸大屏也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毕竟不足8mm仍旧很超薄。另外双面2.5D弧面玻璃加上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的辅助,让Galaxy A9高配版不仅美观而且更为坚韧。此外本机采用了3卡槽设计,机身侧面、顶部各有卡槽开口,这一设计完美解决了双卡双待与microSD卡扩展的问题。

  三星GALAXY A9高配版

  [产品售价] 2888元

  [销售商家] 亚马逊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

  结束语:

  看完以上大屏手机的优点,感觉自己服不服?当然了,小屏手机自由小屏的好处,大屏也有大屏的优点。如果你已经有一台类似于4.7英寸的iPhone这种相对较小的手机,不妨买个大屏安卓来玩玩,相信一定会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