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烂大街 这几款高端机更能彰显个性【5】

刘海波
2017年03月07日08:47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烂大街 这几款高端机更能彰显个性

  全曲面屏幕拍照旗舰 vivo Xplay6 4498元

苹果烂大街 这几款高端机更能彰显个性

  作为去年发布的一款双摄拍照旗舰手机,vivo Xplay6率先使用全曲面屏幕的手机。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并配备了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而新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采用了一块5.46英寸2K曲面屏幕。与一般曲面屏幕手机不同,vivo Xplay6整块屏幕玻璃均为曲面设计。此外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vivo Xplay6不但使用了双摄像头设计,而且主摄像头支持F1.7光圈和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而传感器,也升级为定制的索尼IMX362(1200万像素)。

苹果烂大街 这几款高端机更能彰显个性

  在机身工艺上vivo Xplay6也进行了升级,不同于以往的双曲面屏,上下端同样采用大弧面3D玻璃设计,拥有4.17mm的弯曲半径,从而四周均为曲面,整机看起来更加圆润饱满,边框视觉更窄、尺寸更小。配色方面与X9和X9 Plus一样,有香槟金与玫瑰金这两种颜色。此外金属机身采用了的新一代超细镜面喷砂工艺,中框与电池盖一体成型,零阶过渡手感圆润自然,整机手感顺滑,仿佛卓然天成。再配上穹顶式U型天线带,1.8mm窄带设计,采用纳米注塑工艺,在保证天线性能的同时,让整个电池盖更加浑然一体。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