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关于iPhone 8 你一定要了解的13件事【3】

2017年09月13日09:2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7、iPhone 8是支持无线充电了吗?

  自从三星开始为旗舰机标配无线充电功能后,很多iPhone用户们便坐不住了,虽然不免有些许恨人有、笑人无的嫌疑,但用户的需求若是能带动厂商的进步当然是极好的,这不?大家期待已久的无线充电不就来了吗?

关于iPhone 8你一定要了解的几件事

  iPhone 8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图片来自The Verge)

  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随同iPhone 8一同发布了一款可谓iPhone 8提供无线充电的设备——AirPower充电枕,官方戏称其形如圆盘,不过乍一看也的确挺像的。按苹果的说法是,由于今年为iPhone 8采用了玻璃材质背板,才敢把这项技术用上。

  支持无线充电之后,往后iPhone 8的用户便可以外出时在餐馆、商店或是车里随时随地为手机充电了,的确是方便不少。

  8、AirPower充电枕是标配还是需要单独购买呢?

  这个值得注意,AirPower充电枕是苹果作为iPhone配件推出的周边产品,并非出厂标配,如有需要需用户自行单独购买。

  9、iPhone 8是终于支持快充了吗?功率是多少呢?

  是的,iPhone 8系列支持快速充电,根据页面更新后的苹果官网iPhone 8与iPhone 8 Plus参数信息中显示,两款手机使用原装充电器充电30分钟,最多可充至50%的电量。

关于iPhone 8你一定要了解的几件事

  iPhone 8支持快充(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10、防尘防水等级有提升吗?

  iPhone 8的防尘防水等级和iPhone 7相同,均为IP67级别,也就是说可以实现在日常泼溅、淋雨等场景下的防水功能。

关于iPhone 8你一定要了解的几件事

  iPhone 8支持IP67级别防尘防水(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