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买Note8还是iP8P 你有考虑过手的感受吗

2017年10月12日08:2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买Note8还是iP8P 你有考虑过手的感受吗

  iPhone 8 Plus和三星盖乐世Note8是国际智能手机大厂苹果与三星的年度旗舰,两者的手感都是旗舰水准,但还是有不小的差别,并且这个差别能直接影响到用户的使用感受。同时,手感也是衡量一款手机“好用不好用”的重要因素。因此,用户在购买智能手机时,应重点关注手感。

  我们是一群狂热的手机发烧友,特别爱搞机。iPhone 8和三星盖乐世 Note8开售后,我们也第一时间拿到机器,然后对两款产品进行深入细致地体验。

你有考虑过手的感受吗 iPhone8和Note8握持差距大

  iPhone 8 Plus和三星盖乐世 Note8实拍

  重量7克之差 手感差之千里

  我认真掂量iPhone 8 Plus,感觉稍微有点重。苹果中国官网显示它的重量为202克。之后,我又体验三星盖乐世 Note8,感觉稍微比iPhone 8 Plus轻,三星中国官网显示它的重量为195克。两者相比,后者比前者减少7克的重量。

  虽然三星盖乐世 Note8屏幕很大,但其只有195克的重量,实属难得。我把Note8拿在手上,既不会感觉太轻浮,也不会感觉吃力,掌控感很强。在大屏旗舰手机中,像三星盖乐世Note8给人这样感觉的机型,为数不多。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买Note8还是iP8P 你有考虑过手的感受吗http://mobile.zol.com.cn/658/6588324.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技术解析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