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何必非得抢iPhone X 历数热门国产神机【6】

王勃
2017年11月02日08:17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何必非得抢iPhone X 历数热门国产神机

  对于玩机达人来说,层出不穷的双摄、双屏已经无法满足他们刁钻的胃口。迅速普及的全面屏也完全没有了当初的新意。想要玩得更爽快,还得来点特别的!ivvi K5智能3D手机就是这样一款神机,支持裸眼3D,用手机观看3D电影、玩3D游戏,简直嗨翻天!

ivvi K5智能3D手机

  ivvi K5智能3D手机

  ivvi K5智能3D手机采用5.5英寸3D显示屏,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拥有出色3D显示效果。与观看普通3D电视不同的是,使用ivvi K5无需佩戴3D眼镜就能看到3D画面。在开启“眼球追踪”后,ivvi K5的3D效果会实时优化,追踪眼睛的视角,不会因为手机晃动影响3D观影效果。

ivvi K5智能3D手机

  ivvi K5智能3D手机

  ivvi K5智能3D手机搭载MT6750T八核处理器,兼顾了低功耗与长续航,能够满足大多数APP的流畅体验。4GB+64GB存储组合,不论是应用多开还是大容量存储需求,都能够轻松搞定。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日常美拍、旅拍轻松应对。

  ivvi K5

  [参考价格] 2199元

  [购买地址] ivvi手机官网

  结语:

  iPhone X的到来,将全面屏推到了手机行业的风口浪尖,然而纵观时下的手机市场,普通手机与全面屏手机还有一场拉锯战。普通手机拥有稳定的供应链,可以源源不断地出货,全面屏手机刚刚起步,各方面尚未完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然而正是由于这样的碰撞,才让手机市场变得更加精彩,涌现出了越来越多有特点的产品。在iPhone X之外,我们有了更多充满个性的选择,选一款你中意的就对了。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