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双十一在上!这些才是最值得剁手的神机【3】

王乐
2017年11月03日08:25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双十一在上!这些才是最值得剁手的神机

  前面介绍的努比亚Z17miniS在2000元档位中绝对是颜值和拍照的担当,但性能配置可能不太符合很多人的预期。纵观目前的安卓阵营,除了华为和荣耀等厂商外,其他厂商能拿到最好的性能组合是骁龙835+8GB RAM。再俯瞰整个手机市场,能够拥有这种配置的手机屈指可数,其中,最值得买,也是表现最为均衡的一款还要属一加5。

一加5

  一加5

  一加5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通过背面的弧度处理,打造出一如既往的好手感,单手握持和游戏都非常适合。对于游戏党而言,一加5的配置也无可挑剔。该机搭载骁龙835旗舰级移动平台,最高辅以8GB+128GB内存组合,综合性能超群,安兔兔跑分超过18万,长期霸占性能榜榜首。而且在最近出炉的鲁大师系统流畅度排行榜上,一加氢OS也力压群雄拿下第一。通过软硬件的优化调节,一加5不管是日常操作还是运行游戏,都能有丝滑流畅的体验。

一加5

  一加5

  一加手机5

  [参考价格] 2999元起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