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双十一没抢到? 这些手机将最后一次降价

2017年11月15日08:2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双十一没抢到? 这些手机将最后一次降价

  随着双十一的结束,越来越多的朋友过来找我诉苦。“哎呀,别人领的都是XXX减500,为什么到我这就减200!”“我领的优惠券不是最优惠的那种,我不买了!”等等这些。其实大家若是这么想就错了,手机打折本来就是一个美好的事情,为何不让它继续美好下去呢?

  很多朋友现在想起来都觉的很苦恼,当时为什么不趁早下手,为什么要犹豫,错过了最佳时期还得再等一个月才行。别急,如果最近有想换手机的朋友不妨看看本文,我总结了最近比较火的且降价的各种手机品牌,这里边肯定有你的菜。还是那句话,如果想换机,一定要趁早、趁着优惠。

  OPPO R11狂降200 更有多重好礼相送

  OPPO近年来主打的还是年轻消费群体,鲜艳的机身颜色、流畅的手机系统、快充、前后两千万像素摄像头,每一样拿出来都可以独挡一面,同时也深受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近期如果让我给大家推荐的话,我选择OPPO R11,最低价格2799元,并配有蓝牙音箱/蓝牙耳机。

双十一没抢到? 这些手机将最后一次降价

  OPPO R11

  如果各位只看处理器选手机的话其实没有必要,按照普通人来说,OPPO R11的骁龙660完全够用,并且体验不出卡顿的情况,近年OPPO做的确实不错了。

  既然定位年轻消费群体,拍照方面肯定不会怂。OPPO R11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集成高通顶级Spectra 160 ISP,深度优化拍照,支持专业人像模式。爱自拍的妹子们的福利终于到了,汉子们还不趁着降价送给女票送一部?

  标配4G+64G的存储组合是眼下比较流行的,奉劝大家如果低于这个内存组合的手机尽量不要选择购买。

双十一没抢到? 这些手机将最后一次降价

  OPPO R11

  高通骁龙660+4G+64G+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电池+快充=2799元。

  搭配的套餐可选择为:1、蓝牙便携音箱 2、蓝牙运动耳机。

  编辑点评:

  如果真的购买的话,套餐二的蓝牙运动耳机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我之前买过一个同款蓝牙音箱,效果不是十分出众。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