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我是iPhone X首批用户 为你解惑该不该买【4】

2017年11月16日08:4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我是iPhone X首批用户 为你解惑该不该买

  18、续航啥水平,能用一天吗?

  5小时重度续航测试之后,iPhoneX剩下了37%的电量,这表现和之前的iPhone比,还是有不小提升的。正常使用一白天(12小时)没有问题,如果是早出晚归的用户,需要适当补充点电量。5小时重度续航测试结果↓↓↓

苹果iPhoneX评测:这是你花一万的理由

  19、我看iPhone X拆解是两块电池拼成的,咋不用一块?

  首先,iPhoneX采用L型电池可能主要是考虑到手机内部主板、内存、SIM卡槽、摄像头等一切配件的合理布局。之所以不采用一体的L型电池,一方面批量生产的能力问题,很多电芯厂能生产异型电池,但整体L型电池封口达五个边,L角的位置封口技术难度大,所以95%半自动加手动,效率低,所以就用两款电池拼在在一起的。iPhone X电池结构↓↓↓

我是iPhone X首批用户 为你解惑该不该买

  20、听说iPhone X有点烫,不是有啥大毛病吧?

  通过长达两周的使用,确实发现个别情况有发热的时候,我猜测很可能是因为叠加式主板导致的,之前的iPhone主板都是长条形,散热面积大,而现在iPhone X主板面积至少缩小一半,所以散热肯定会受到相应的影响。iPhone 8 Plus对比iPhone X主板↓↓↓

我是iPhone X首批用户 为你解惑该不该买

  21、有说iPhone X烧屏的,烧屏是什么鬼?

  烧屏是说显示器如果长时间显示某个静止的图像画面的话,会留下残影。

  早在今年9月iPhone X才刚刚发布的时候,就在固件中发现一行代码字段,大致意思为“烧屏缓解”。两个结论,一是iPhone X确实存在烧屏,二是它只能够缓解,无法解决。至少就目前的技术条件来说,OLED烧屏现象确实无法完美解决。苹果也提供了一些建议,首先是积极更新iOS版本,其次是不要依赖太长的自动锁定时间。

我是iPhone X首批用户 为你解惑该不该买

  22、iPhone X被曝出杂音问题,是真的吗?

  部分用户表示他们手中的iPhone X前置扬声器在调高音量时经常会发出“噼啪”或“嗡嗡”的声响,非常影响体验,目前尚不清楚是软件导致还是硬件问题。在国外市场,苹果已为出现问题的部分用户免费更换了新机,针对该问题苹果方面还未做出表态,我认为可能是良率引起的“概率性事件”。

  23、如果iPhone X人为损坏,主板特别小,能找第三方维修吗?

  首先民间还是有维修高手的,对于国内维修行业来说,苹果能生产的,他们就能维修。快看,iPhone X刚上市,维修界就研究了维修参考图纸。↓↓↓

我是iPhone X首批用户 为你解惑该不该买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我是iPhone X首批用户 为你解惑该不该买http://mobile.zol.com.cn/665/6652891.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