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荣耀V10评测:一个“三好学生”式的旗舰机

石雨
2017年12月06日08:29 | 来源:IT168
小字号

  无论是技术导向还是市场趋势,每隔一段时间,手机圈就需要推出一些新功能来刺激市场。再经历了去年的双摄大战后,今年又来了全面屏这趟快车。自2016年荣耀正式推出V系列后,便成了荣耀系列手机中性能先驱的代名词。因此作为2017年收官旗舰,对于荣耀V10来说,“全面屏”、“人工智能”,自然一个也不能少。

荣耀V10评测:一个“三好学生”式的旗舰机

  整理荣耀的产品线可以看到,即便是同在旗舰定位的同一价位段(大致在2500-3000价位段)产品中,荣耀也细分为了荣耀N系列、V系列以及Note系列,以满足当下消费升级的趋势所带来的要求。而作为如今已经为数不多还在坚持互联网定位的品牌,其面向的用户对于智能手机的了解也大多有一定的了解。而这些用户往往对硬件参数比较敏感。而作为旗舰机系列中主打性能的定位,荣耀V10在硬件配置上可以说很有诚意。

  

V10
  5.99 1080*216 18:9
  157.00x74.98x6.97mm
  172g
  970
   
  64/128GB
  4/6GBUFS2.1
  1600+2000
  3750mA 5V4.5A
  EMUI 8.0Android 8.0
   

 

  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荣耀V10的硬件配置,应该算是:一个都不能少。全面屏/双摄/人工智能处理器/高速闪存/大电池/快充/NFC,基本上你对旗舰机所有基础的要求荣耀V10都能给你。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