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最贵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 RS保时捷贵在何处?

2018年03月28日08:2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3月27日,位于法国巴黎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华为P系列旗舰新品华为P20/P20 Pro,同时在发布会尾声,压轴推出了全新的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作为尊贵定位与奢华设计的集大成者,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表现出了高端定制手机该有的王者风范。没看仔细?无碍,我带你把它看个遍。

八曲面屏下指纹 华为Mate RS保时捷解析

  八曲面屏下指纹 华为Mate RS保时捷解析

  华为与保时捷合作设计的华为Mate系列保时捷设计定制版似乎已经成为手机圈里奢华与品位的代表作,虽然高昂售价证明了它并不是一款面向普通大众的产品线,但不错的市场认可度似乎证明了奢侈定制版拥有能够激起小范围受众购买欲的能力。所以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高达1695欧元的起售价似乎在这里也并不显突兀。

  外观和理念:为赛道而生的极致与追求

  虽然从大致的概念来说,新款的保时捷设计版应该是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的进阶产品,但新品并没有围绕数字“10”进行命名。这也充分体现出全新的保时捷设计版比之上代应该有着大跨度的升级。

顶配屏下指纹 华为Mate RS保时捷解析

  其实“RS”并不是单纯的产品代号,还是“Race Sport”的缩写——为赛道而生,似乎象征着保时捷跑车存在的意义,也包含Mate RS为极致而生、奢华气质的定位与想象。

顶配屏下指纹 华为Mate RS保时捷解析

  从外观来说,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相比于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有着差异化更加明显的变化——采用八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与保时捷跑车流线型设计走线相辉相映;突破性的将航天领域的微胶囊散热技术理念引入到手机中,将跑车设计风格的勇于创新充分融入到手机设计中,大胆而且前卫;玄黑和瑞红的配色,让定制版拥有了更加贴合保时捷品牌的元素,同时也让奢华拥有更多选择。

顶配屏下指纹 华为Mate RS保时捷解析

  当然,外观上也有不变的元素——传承而来的下巴上的“Porsche Design”与背部的保时捷Logo,证明了这款手机的尊贵与独特。当然,一套与保时捷设计搭调的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