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P20的20个小秘密:为什么使用后置三摄?

2018年03月28日08:3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华为于北京时间3月27日晚21:00在法国巴黎举行了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华为P20系列。作为年度旗舰,华为P20系列可谓从里到外都带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无论是新一代全面屏,还是别具一格的渐变机身,亦或是开创了后置三摄的先河,都令人心生振奋。作为普通用户的我们,关于华为P20系列有20件事一定要知道,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吧!

<span class=

  华为P20系列在巴黎正式发布

  1、华为P20系列是全面屏吗?有“刘海”吗?

  华为P20系列是全面屏,并且采用的是新一代异形全面屏设计,屏占比相较以往提升巨大。正面板“额头”部分,华为P20系列保留了“刘海”,但相较此前的苹果iPhoneX要小上很多,视觉观感更加极致。并且,得益于更小的“刘海”,华为P20系列拥有更大的显示区域,可以显示更多内容。

<span class=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