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预算4000元 怎么选手机?【2】

张菁楠
2018年05月22日08:3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提起工匠精神,相信不少人能够想到罗永浩先生。前不久发布坚果R1的时候可以说整个发布会全程无尿点,从整体来看,这部手机可以说几乎没有短板,是一部十足的好手机。

预算就4000 购机怎么选看完此文就懂了

  坚果R1

  坚果R1采用了6.17英寸异形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84%,支持压感屏特性。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内置3600mAh大电池,支持18W QC4+有线快充,颜色有碳黑色和纯白色两种可选。6/8GB RAM运行内存。

预算就4000 购机怎么选看完此文就懂了

  坚果R1

  坚果R1的前置为2400万像素拥有 /2.0光圈,支持ArcSoft背景虚化算法、AI实时美颜算法、人脸识别解锁功能。后置采用1200万+2000万索尼IMX363传感器,1.4 μm大像素尺寸, /1.8大光圈,6 片式镜头,支持4轴光学防抖和Dual PD极速对焦,而副摄像头则是索尼IMX350传感器,1 μm像素尺寸, /1.75大光圈,6片式镜头。单看摄像头参数那也是行业前列的存在。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