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这些高性价比手机狂欢过后 优惠不减【4】

2018年06月21日08:2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这些高性价比手机 狂欢过后 优惠不减

  作为一款售价仅1798的千元机,vivoZ1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都可以和旗舰机掰掰手腕,也正是由于不俗的配置和设计加上较低的售价,使得vivoZ1这款手机整体看上去性价比十足。

  vivoZ1

  vivoZ1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高通660移动平台,喜欢手机的朋友应该对这款CPU再熟悉不过了,作为一代中端神U,高通660移动平台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功耗控制都非常出色。其他配置方面,vivoZ1搭载了一块6.26英寸刘海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9,分辨率为FHD+级别。

这些高性价比手机 狂欢过后 优惠继续

  vivoZ1

  机身背部采用了大弧度的设计,实际握持感非常舒服。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的方案。vivoZ1的指纹识别放在了后盖偏上的位置,实际握持时,指纹识别的位置刚好在手指的位置,无论是解锁还是支付,手指都可以轻松找到指纹识别的位置。

  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为2×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拍照,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智能调整相机参数,即使是拍照小白也能拍出“大片”。

  vivoZ1

  搭载了基于Android8.1的FuntouchOS4.0系统,整个系统采用了素雅的小清新式设计,看上去十分灵动。同时FuntouchOS4.0还为全面屏做了很多优化。实测vivoZ1安兔兔可以拿到131193分,Geekbench单核1642分,多核5959分。从跑分来看,vivoZ1搭载的骁龙660成绩一如既往的稳定。电池容量为3260mAh,可以支撑我们一天的重度使用。

  作为一款千元机,vivoZ1毫无这个价位的“廉价感”,不论是外形还是做工都体现了设计与用心。

  这四款手机都有鲜明的自身特点,其他方面也都变现不俗,可以说是中端机型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凭借这些点和2000元左右的售价稳占市场,如果你也是一个个性突出的性情中人,不妨结合自己的喜好,挑选一款符合自己,手机丰富一下生活乐趣。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