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6月关注度最高的手机 想换机的不妨看看【3】

庞超
2018年07月03日08:4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6月关注度最高的手机 想换机的不妨看看

  美图一直以美颜自拍为手机产品的核心卖点,因此也获得了大量的明星以及女性用户的青睐。上周,美图针对女性朋友研发出了"一拍成型"的美图T9,此黑科技只需要你摆好造型,即可根据自身喜好调整美颜与瘦身的程度,即可一拍成型。

6月份最热销手机产品 百元到旗舰全都有

  美图T9

  在外观设计方面,美图T9采用的是线条灵活的对称设计,3D曲面的流线型机身,配合后置指纹、环形闪光灯以及摄像头设计,尽显美感。机身采用的是一体化金属设计,配合浆果红、星云粉、仙踪绿、湖光蓝四种机身颜色,外观设计光彩夺目。

6月份最热销手机产品 百元到旗舰全都有

  美图T9

  拍照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的。美图T9前后主摄采用的都是索尼IMX 363处理器。最大光圈为F1.8,并且在前后均搭载了PDAF对焦,前后也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除了高端的相机配置,美图T9还爆出了全新的全身美颜技术,根据智能算法和骨骼点识别技术,美图T9会自动的调整你的身材比例。除了自动美颜修图,美图还研发了逆光模式和实时追焦模式。

  编辑点评:

  作为主打自拍功能的美图手机,美图T9不仅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优化,在拍照这一领域更是采用了不少黑科技,引领自拍趋势,并且开启了美颜3.0时代。对于美图T9,如果把它当成一款电话、游戏、视频各种功能都要齐全的旗舰机型来说,它的价格、配置、功能可能都不是非常全面,但要是把它当做一款手机造型的自拍相机来说,美图T9目前表现出来的实力绝对是让人倾心的。目前美图T9手机在各大电商渠道都已发售,爱自拍的帅哥美女千万不要错过了。

  总结:

  面对市面是如此多的手机机型,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谈何容易。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现在市面上的人气热卖的手机,它们每一台都是能够独当一面的,它们不但拍照性能出色,而且在其它方面也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希望从中能够挑选到你心仪的那一款。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