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5G商用还早得很 换购这些新机绝对不会亏【2】

张菁楠
2018年07月06日08:3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5G商用还早得很 换购这些新机绝对不会亏

  说完了两款旗舰级新品相信是远远不够的,而且还有部分用户就是不想换太贵的旗舰怎么办?别急,我还有三款超值千元机送给你,还是那句话,5G商用还早得很,不用吝啬口袋的银子,该享受就要享受。

5G商用还早得很 换购这些新机绝对不会亏

  魅族Pro 7

  这是去年魅族发布的旗舰手机,其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前后双屏的设计,全金属一体化机身,5.2英寸屏幕、分辨率1080P,三星Super AMOLED材质屏幕。由于当时魅族Pro 7的定位是旗舰手机,所以做工和工艺设计方面要优于其他产品太多太多,尽管性能上可能会跟高通芯差点,但是综合来看,我宁愿选择强做工的魅族Pro 7——1299元魅族Pro 7购买直达

5G商用还早得很 换购这些新机绝对不会亏

  坚果Pro2

  这款产品传承了锤子工业设计上的追求,又赶上了全面屏的潮流,当时发布之际好评如潮。坚果Pro 2的机身正面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将呼吸灯、光线及距离感应器隐藏起来,而微缝听筒则通过机身结构的特殊设计隐藏在前面板与中框之间,前脸仅留下一颗摄像头,面板更简洁,屏占比更高——1599元坚果Pro 2购买直达

5G商用还早得很 换购这些新机绝对不会亏

  360手机N7

  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每个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电子产品,手机也是每天陪伴我们最多的,不论是工作、音乐、拍照、社交、游戏都会用得到。基于此续航方面肯定会非常的重要,而360 N7同样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将电池容量提高到了5030mAh,搭配骁龙660移动平台,让你畅快吃鸡一整天不是问题——1299元360 N7购买直达

  总结

  其实说了这么多就一个思想,想要等5G最少还有两年的时间,等到全国、全球商用甚至三年也说不定。如此久远的时间如果不更换手机的话,我个人是感觉有点委屈的,手机数码产品早买早享受,如果不想花大价钱换机,不妨挑选一款不错的千元机,既能得到不俗的体验、又能撑两三年等5G,何乐而不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