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颜值党必备 拯救审美疲劳就靠这五款手机【3】

张菁楠
2018年07月24日18:0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颜值党必备 拯救审美疲劳就靠这五款手机

  关于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早在N年前我们就在畅享,当时很多科幻电影之中出现过这种手机解锁方式,当时我们认为这项技术距离我们还很远,不过今年初vivo却为我们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全球首部屏幕指纹识别手机亮相了。

颜值党必备 拯救审美疲劳就靠这四款手机

  vivo NEX旗舰版

  距离vivo推出第一代屏幕指纹识别手机到现在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半年内我们看到了vivo的努力,从第一代指纹识别进化到第三代指纹识别技术,并且推出了第三款搭载屏幕指纹识别的手机vivo NEX旗舰版,这其中的努力可不是嘴上说说那么简单,那是一份对于用户体验极致的追求。

  当然了,除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之外,vivo NEX的推出还让我们看到了不少特别的技术,比如升降式摄像头、全屏幕发声等等,都是为了提高屏占比而做出的努力,十分不错。

颜值党必备 拯救审美疲劳就靠这四款手机

  vivo NEX旗舰版

  配置方面自然是不能落俗,vivo NEX旗舰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8GB+128GB超大内存组合,用户日常用机感觉不到丝毫卡顿现象。当然了,能够做到如此流畅不仅仅是配置的问题,还与人工智能JOVI人工智能助手有关,支持语音识别、情感感知等功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