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跑车新周边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体验

李浩然
2018年08月21日08:1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跑车新周边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体验

  在刘海屏横行市场的如今,走在大街上,人人手中拿的都是刘海屏的手机,黑黑的刘海充斥在街头的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不禁疑问,难道提高屏占比就必须要使用刘海屏吗?突然,OPPO Find X横空出世,将正面的刘海取消,同时将下巴做到了目前安卓阵营领先的水平。更让我没想到的是,这次引领时尚的OPPO竟然和兰博基尼汽车进行了合作,共同设计了Find X兰博基尼版。那么,这款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究竟是不是对得起兰博基尼汽车这个牌子呢?下面,让我来带你一起体验兰博基尼汽车在手机上的首秀。

向国际品牌进军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体验

  兰博基尼跑车

  高端商务人士对手机的要求,不仅是对高性能上的追求,手机更要体现出自己的性格,要与众不同,还要能体现自己的身份。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用高贵的血统,极具辨识性的外观,出色的性能成为了高端用户身份的象征。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体验

  超跑的钥匙就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拥有这些车钥匙的人,对手机的期望不仅只有外观,性能,和续航。他们对手机还有更深层次的需求,那就是身份认同感。什么是身份认同感?就是拿出手机的一瞬间,就让别人看出出自己的身份与众不同。这次,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的合作,将未来科技与跑车精神完美结合,带来与众不同的Find X兰博基尼版,手机的每一处细节,无不在彰显用户尊贵的身份。

  这款手机到底都有什么样的未来科技?跑车精神难道只是兰博基尼汽车的冠名和手机背面的logo吗?下面就让我带你走进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的内心世界,一起去寻找下传说中的未来科技和跑车精神。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