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颜值与性能兼具 近期买这六款手机最合适【4】

于宗恩
2018年08月21日08:2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颜值与性能兼具 近期买这六款手机最合适

  OPPO R15是OPPO在3月19日推出的一款手机,R系列一直作为OPPO的主力系列之一,OPPO R15身上又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下面我来为你解答。

颜值与性能完美结合 这四款手机做到这点

  OPPO R15

  OPPO R15有一款星空紫版本,大多数人见到这个配色的时候都会感到很惊艳,很漂亮,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OPPO为了达到这种颜值,请来了美国色彩大师Karim Rashid,其理念在于“设计升华体验,色彩触动情感”,正是以这个理念为基础,OPPO R15星空紫版本才能达到如此程度的魅力。

  OPPO R15的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6.28英寸的异性全面屏,其“刘海”相比苹果要小的很多,屏幕采用OLED材质,尺寸为6.28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密度为401ppi,屏幕比例为19:9,左右边框仅为1.78mm,下巴也缩窄为5mm,整部手机看起来充满未来感。

颜值与性能完美结合 这四款手机做到这点

  OPPO R15

  OPPO R15系列机型有两个CPU版本,一个是搭载高通骁龙660的梦境版,另一种是采用HElio P60的普通版,Helio P60拥有4个A73和4个A53,大核频率可达2.0GHz,MediaTek Coherent System Interconnect的加入将8颗核心的性能分配到最优。相比于Helio P23,CPU性能提升70%; GPU集成Mali-G72 MP3,频率800MHz,性能也有70%的增长。另外,Helio P60首发的12nm制程工艺让其功耗表现接近对手10nm处理器,相较于前代P30平台,Helio P60在运行重度应用时,可以减少25%的功耗,整体功耗也有12%的降低。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