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外媒评选2018最值得购买的十大“全面屏”手机【5】

王楠
2018年10月24日15: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评选2018最值得购买的十大“全面屏”手机

  9、三星Galaxy Note 8

  尽管三星Galaxy Note 9已经上市,提高了电池寿命和S-Pen的性能,但三星Galaxy Note 8仍然是一款杀手级手机。

  三星Galaxy Note8采用了一块6.3英寸的Quad HD+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分辨率达到了2960*1440像素,18.5:9的比例,辅以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而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Note8首次带来双摄像头设计,参数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10、荣耀Play

  作为首款搭载GPU Turbo的手机,荣耀Play天生就自带游戏光芒,图形处理效率提升60%,能够稳定运行大型游戏;SoC能耗降低30%,游戏帧率更稳定。

  这款手机的屏幕采用的是LCD屏幕,电池容量为3750mAh与18w的快充,不论是LCD屏幕还是电池容量与快充,在游戏方面都有所助力。同时在生活应用上,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也是非常的好的,它的前置摄像头为1600w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600w像素+200w像素的AI双摄再加上华为系统的AI拍摄优化,可以让拍出的作品更加的赏心悦目。

  总体上来讲,这款手机是一款很受年轻人青睐的高性价比手机,同时也是一款主要针对游戏的手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