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各价位双待机大点兵【10】

2014年01月06日09:3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ote3/荣耀3c领衔 各价位双待机大点兵

  价位:500-1000

  荣耀3C

  刚刚上市的荣耀3C采用一块5英寸720p级别屏幕,1.3GHz主频MT6582四核,并且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需要指出的是,荣耀3C 1GB版的售价仅为798元,恰好比红米手机便宜1元,被称之为红米杀手,另外,该机同样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Note3/荣耀3c领衔各价位双待机大点兵(10)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3C详细资料

  荣耀3C拥有一块5英寸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720p(720×1280像素)级别,搭载1.3GHz联发科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并采用全新Emotion 2.0 UI,与之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配置属于时下中端水准。

Note3/荣耀3c领衔各价位双待机大点兵(10)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3C详细资料

  内在配置方面,荣耀3C搭载了其它国产手机厂商普遍采用的联发科四核芯片,型号为MT6582,主频为1.3GHz,同时还拥有2GB RAM(1GB版的RAM为1GB)和8GB内存。拍照方面,荣耀3C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拥有F2.4光圈,自带美颜功能,而且支持全景自拍,同时还拥有800万像素F2.0大光圈后置摄像头,支持留声拍照等特色功能。

  荣耀3C(1GB运存版)

  [官方报价]798元

  总结:

  随着用户需求的日益增长和智能手机的发展,当前双卡双待手机的品质已有了长足的进步,即使很多旗舰机型也都推出了双卡双待版本,可见戴在双待机头上的“山寨”和“低端”的高帽终于能被摘除了。本次笔者共罗列出十款覆盖各价位的双卡双待热门手机,每款都是知名品牌,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随意选购。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