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各价位双待机大点兵【2】

2014年01月06日09:3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ote3/荣耀3c领衔 各价位双待机大点兵

  价位:4500-5000

  飞利浦W9588(参数报价论坛软件)

  主打高端商务人群的手机不只有三星W系列,去年12月中旬,飞利浦在深圳举行“燿”系列新品手机发布会,隆重推出了双触屏+翻盖+双开双待功能的飞利浦W9588手机,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Note3/荣耀3c领衔各价位双待机大点兵(2)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W9588详细资料

  飞利浦W9588延续了飞利浦一贯的商务气质,纯黑的机身侧面镶嵌着一圈玫瑰金金属质感的边框,透露着一股“土豪”范儿。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双3.5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别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绚丽,可视角度大。除此之外,该机还延续了飞利浦一贯的长待机优势,配备2400mAh大容量电池和一键节电功能,可支持长达25天的待机时间以及16小时的通话时间和10小时的上网时间。

Note3/荣耀3c领衔各价位双待机大点兵(2)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W9588详细资料

  飞利浦W9588搭载主频为1.2GHz联发科四核处理器,采用1GB RAM+4GB ROM内存组合,另外在其内屏上方配备了1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机身背面则内置了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拍照界面则较为简约。系统方面,飞利浦W9588采用Android 4.2操作系统,在系统界面上加入了众多金色元素,更加彰显高端商务风范。

  飞利浦W9588(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88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