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让人心动的手机 看完决定不买iPhone了【2】

2017年01月11日08:3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让人心动的手机 看完决定不买iPhone了

  华为Mate 9

  华为Mate 9发布后并没有让用户失望,带来了多方面的升级,譬如配备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性能更强劲的麒麟960处理器,保证18个月不卡顿的系统和速度更快的快充。而外观设计方面,Mate 9也在Mate 8基础上略微改变,提高了整体的颜值。目前华为Mate 9在中关村在线产品库中的得分为8.3分。

明星扎堆手机代言 看看你的手机是谁代言

  图为 华为Mate 9

  华为Mate 9基本上延续了上代机型的设计风格,包括我们熟悉的高屏占比屏幕以及三段式镁铝合金材质 的机身,整体设计仍然给人商务大气的感觉。华为Mate 9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F1.9的大光圈,升级为第二代的徕卡双摄,拥有全新的“彩色+黑白”双摄组合,并加入大家期待已久的光学防抖功能(1200万像素彩色传感器)。华为Mate 9还搭载了华为全新的麒麟960处理器,最高主频达到2.4GHz,另外机身内置4000mAh容量大电池,实现1天以上的待机时间不成问题。

明星扎堆手机代言 看看你的手机是谁代言

  图为 华为Mate 9

  编辑点评:

  得益于大容量电池、能效比的处理器以及系统的节电优化。使得华为Mate系列在续航上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独创的Machine Learning解决安卓手机用久卡顿的问题。毫无疑问,华为Mate 9值得关注的地方很多,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