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让人心动的手机 看完决定不买iPhone了【5】

2017年01月11日08:3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让人心动的手机 看完决定不买iPhone了

  Moto Z

  Moto Z是联想在2016年推出的一款定位于旗舰的手机,在设计上这款手机相对于其它产品有着不太一样的风格,Moto Z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这也给手机市场带来了新鲜感。目前Moto Z的售价为3999元,打算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在联想官网、迪信通、国美、苏宁、乐语购买,也可以到联想手机专柜现场体验购买。即日起到春节后,消费者购买Moto Z还可以获赠福袋,福袋内包含两个3D磁吸式时尚后壳、智能钢化膜和模块便携袋,而每一个福袋内的后壳和另一个福袋内的都是不同的,多种花色,随机搭配。目前Moto Z在中关村在线产品库中的得分为8.0分。

辞旧迎新 2017年最值得买的8款大屏手机

  Moto Z 正面

  新机备了一块5.5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幕,性能方面使用目前性能最强劲的骁龙820芯片,4GB RAM+64GB ROM,最高可拓展至2TB存储空间。拥有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并加入了对激光对焦和OIS光学防抖的支持,前置镜头加入补光灯。充电方面Moto Z搭载USB Type-C接口,2600毫安时电池容量,充电15分钟可使用6小时。Moto Z支持正面指纹识别,拥有纳米级防水涂层可以防普通的水溅。

辞旧迎新 2017年最值得买的8款大屏手机

  Moto Z 背面

  编辑点评:

  手机的模块化设计是为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要,Moto Z系列机型的模块化设计兼顾了便利性和实用性,没有给人一种很复杂的感觉,Moto Z代表了手机模块化设计的主流方向,或许未来会有大量产品采用这一设计。

  总结:

  以上几款机型都是定位于旗舰级的产品,其中OPPO R9s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适合爱美的女性朋友购买;Moto Z与其它手机最大的不同便是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目前购买还有礼品赠送,打算购买的可以关注下;荣耀Magic采用了曲面设计,颜值很高,注重外观的朋友可以考虑下;华为Mate 9在各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尤其是双摄拍照,很适合喜欢拍照的朋友购买。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